拜於科技的輔助透過線上配對系統,
簡化了以往找尋工作重覆性的行為,
而回歸傳統倒也是不錯的一種體驗,
學員主動了解組織並尋求媒合過程,
真實的展現自我並掌握最終決定權,
的確很值得個人深思。

共18個非營利組織與34個實習名額,
提供給我們總共24位學生。
人們常在不足的時候只想要擁有,
而擁有了太多的時候卻難以抉擇,
我依照自己的所學及學習的興趣,
挑出了南瀛原住民社會關懷協會、文南社區發展協會、按摩職業工會、扁舟環保協進會、古都保存再生文教基金會。第一志願的原住民協會無法前來說明而讓我無法預想接下來的工作情形,而第二志願的文南社區則是謀合了我對社區營造能帶動美好生活的憧憬。

雖然與該組織彼此互動後發現工作內容偏向網頁的工作,
卻發現了網站負責人從事廣告設計的工作和我所學相關,
且其胞弟於LaNew從事工業設計的場所可另行安排參訪,
一語已說清的工作內容似乎可以延伸出許多不同可能性。
而我喜歡與人互動的感覺勝過一直專注於冰冷冷的事物,
決定方向的同時卻往往附帶著承諾,
我只知道仍有許多的美好即將到來。

註:
「2006鮮聲奪人就業%職訓博覽會」,將於7月14日至17日一連4天,再度「大鳴大放」於中友百貨徵才會場!
主辦單位「中彰投區就業服務中心」表示,在各方ㄧ波又一波為社會新鮮人提前暖身的徵才活動,僅有不到3成的準畢業生「認真」物色工作、這其中也只有1成左 右在畢業前已幸運被廠商中意。但多數人心態上尚未跳脫「學生」、處於「不明朗」觀望態勢中。該中心呼籲還有8成以上待業中的社會新鮮人趕快調整心態轉「社 會大人」,把握這一年一度最大型就業博覽會機會「搶鮮就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脈絡地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