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市 郡役所搶救 全國連署書(←要連署者按這裡)
現在我們非常緊迫的需要您的一紙連署,共同加入嘉義市郡役所守護行列,敬請速幫忙填寫下方連署資料並傳真回05-2776541
請速回傳! (儘量不要電子檔、我們爭取親自簽名)

反對嘉義市再浪費、耗資18億元興建北棟市政大樓並拆除嘉義郡役所理由如下:

1.這是全民的納稅錢! 目前嘉市府尚需再向中央申請18億元的市政大樓經費補助!全國的民眾、社團有權反對!

2.嘉義市政府不到400位員工何需兩棟市政大樓並拆除嘉義郡役所!

3.市政大樓的興建案是1998年的舊案,而且從現在已蓋好的南棟市政大樓,可知北棟市政大樓建築是違反目前地球抗暖化的趨勢應有的作為! 詳細請閱
http://tw.myblog.yahoo.com/chiayi300/   敬邀全國熱心之士挺身促進該案重新檢討!

4.何況市政大樓設計案遲遲不變更設計,只要稍變更設計,嘉義郡役所是可以完全保留的!

5.嘉義市幅員雖小,但東西區差異仍大,民眾需求性不同,應廣設服務行動車,而非採用 聯合式辦公大樓! 舊建築修護再利用才是正途!

6.嘉義市需要是提昇城市競爭力的細緻建設,保留嘉義郡役所才是提昇城市競爭力,而非粗大、不節能的大建築!

7. 嘉義郡役所的保留,是全民的文化資產,是台灣建設與文化矛盾、衝突的決戰地,我們 一起將『重視文化』、『文化價值』變成不是口號! 要讓工程禮讓,保留文化資產才是永續的大建設!

8.中央政府不該放任地方政府的怠慢、輕忽文化資產的低行政效率!

9.中央政府應立即集文化部門、內政部門、環保部門、法務部門等就嘉義郡役所的保存與蓋不符合節能、不環保、不抗暖化趨勢的市政大樓案中央怎能不好好把關!嘉義地方盛傳市政大樓案的回扣已經分好,保留嘉義郡役所的勢力不可能會抬頭, 請問法務部門,您在睡覺嗎?我們的檢舉案為何被擱置!

欲知嘉義市郡役所更詳細的守護資訊http://tw.myblog.yahoo.com/chiayi300/

洪雅書房:反對嘉義市北棟市政硬體大樓動工100個理由!! - yam天空部落
洪雅書房:嘉義市府 浪費公帑 其實可以做更好的社會福利!! - yam天空部落
洪雅書房:嘉義市 選後分享 - 關於文化的.政治的 - yam天空部落
洪雅書房:嘉義市文化現世報--反浪費專輯 - yam天空部落

用希望與認同---「守護嘉義」(部落格串聯) - 嘉義郡役所 - 嘉義。人文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脈絡地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