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這個農業的網路電視台,期待它未來的發展~讓長時間待在水泥叢林的現代人,可以在水泥叢林裡待更久,喔~不,看完了影片,利用假日多到大自然的環境裡走走。

【大紀元3月13日報導】(中央社記者韋樞台北十三日電)台灣農業之美除了下鄉親身體驗之外,如今透過網路也可以一覽無遺,更增加親赴現場的動機。行政院農委會在官方網站首頁建置了「繽紛台灣網路電視台」,只要點選進去,便能讓人驚呼連連,五大類影音頻道中,更有難得一見的「台灣環頸雉」影片,點閱率最高。


Taiwan Forestry Bureau ad-bird 台灣林務局廣告鳥篇(YouTube影片)

台灣農業之美,去過的人都知道,農委會建置「繽紛台灣網路電視台」,規劃農情萬種、怡然樂活、典藏生態、精采印象、農科新象等5類農業相關多媒體影音頻道,提供民眾隨時上網點播農委會及所屬各機關所製作的影音資料,全球人士可以透過這個平台,即時欣賞難得且珍貴的影音內容,進而深入認識台灣多樣風貌。

農委會表示,透過「繽紛台灣網路電視台」的多媒體影音資訊分享與發佈功能,網友可依個人喜好選擇影片分類點選欣賞,完全不受時間與節目表的限制,亦可透過RSS訂閱最新節目內容訊息,即時享有最新的農業資訊。

「繽紛台灣網路電視台」的成立,更促進農業多媒體影音資料的紀錄與保存,並持續推出介紹台灣珍貴的鳥類、花卉栽植技術與卓越農業研發成果、全台各地森林步道、國家公園遊樂區、以及農林漁牧相關防疫檢疫知識等寓教於樂的節目影片,讓大家都能透過網路觀賞這些珍貴的影片,更加認識與珍惜台灣這片土地,進而誘發大家暢遊,有助提升農村經濟發展。

3/13/2008 5:48:31 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脈絡地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