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06-29 11:04/劉靜瑀

美國前副總統高爾還在為選不選下任總統而煩心,取消今年來訪台灣的行程。不過,由高爾成立的氣候保護聯盟,依舊持續呼籲國際社會,重視氣候暖化問題。為了 喚起民眾愛護地球的心,氣候保護聯盟7月7日即將舉辦24小時全球演唱會-「LiveEarth」,更提供網路直播服務,預計可以吸引全球約20億名觀 眾。

一場獨一無二、全球創舉的演唱會,7月7日即將登場;沒有商業氣息,只剩一群願意為全球暖化近一份心力的藝人和參與民眾。為了喚起世人 對「全球暖化」問題的重視,一場名為「SOS(SaveOurSelves)」的全球挽救氣候危機行動,即將展開;7月7日更將舉辦一場史無前例大規模的 演唱會,將在美國、巴西、上海、東京、倫敦、雪梨、約翰尼斯堡以及德國漢堡,由全球150位歌手輪流演唱,希望透過24小時,全球五大洲一起舉辦的 「LiveEarth」演唱會,表達全球民眾要一起對抗氣候暖化問題的決心;而微軟公司MSN也和主辦單位合作,提供演唱會現場連線直播服務,預計將吸引 全球20億觀眾共襄盛舉!

台灣微軟行銷經理鍾婉珍:『網友在7月7日、7月8日上MSN網站就可以看到24小時現場轉播的演唱會,7月9日之後我們會提供隨選視訊到8月底,學生放暑假很無聊,其實可以看這個演唱會看得很過癮的。』

「LiveEarth」演唱會目前已經號召超過150位全球頂尖藝人參與演出,包括瑪丹娜、嗆辣紅椒樂團、警察合唱團等高知名度藝人及搖 滾團體,演唱會所得將全數投入抗暖化活動。台灣網友也可透過LiveEarth活樂地球網站和全球同步響應這個有意義的運動。

SOS | Live Earth | 7.7.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脈絡地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