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乎人文 以化成天下--創意城市 前進新東京
Yourself, above all - 搜尋標題及內容: 創意城市
時間:2008年6月22日(日),9:00-17:00(08:30~09:00報到)
地點:東海大學 省政大樓 (地下一樓大會議廳);台中市西屯區台中港路三段 181 號
交通:統聯客運中港轉運站(6:00, 7:30, 8:30,車程90分鐘)

會議議程:

 08:30~09:00    報到

 09:00~09:30    開幕式

 09:30~10:20    專題演講:國際城市的建構與發展的軌跡

                         主 講 人:郭奇正  東海大學建築系副教授

 10:20~10:30    休息時間

 10:30~12:00    題一:社區商圈與消費行銷

                         主講人:楊修銓  易展管理顧問公司總經理

 12:00~13:10    中餐時間

 13:10~14:40    題二:地方產業特色與行銷

                         主講人:蕭仁傑  國立中興大學行銷系副教授

 14:40~15:00    休息時間

 15:00~16:30    題三:創意城市與都市行銷

                         主講人:劉秀梅  高雄市政府文化局副局長

 16:30~17:00    閉幕式


2008/6/5 下午 07:26      資料來源: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郝雪卿台中市五日電)東海大學國貿系三年級學生郭俊宏、薛文珺、吳欣樺等三人,看到市長胡志強致力要將台中市營造成文化城市,因而構思策劃「 2008年創意城市與地方消費整合行銷研討會」,並獲得亞洲國際會議組織(IPMA—ASIA)的資助,將於二十二日在東大登場,盼更多人關心台中發展。

    雖然還是大學生,郭俊宏、薛文珺、吳欣樺等三人 為了台中市的繁榮及發展,多方奔走,終於獲得「亞洲 國際會議組織」的資助,得以召開「2008年創意城市與地方消費整合行銷研討會(前往報名)」,廣邀各界與會一起討論台中市未來的發展。

    郭俊宏表示,自己在台中市土生土長,對台中市不只有一份鄉土的感情,更希望台中有更好的建設與發展 ,他對胡志強提出的「建設台中市為國際城市」的理念很認同,尤其是看到馬英九總統「我們準備好了」的宣傳短片,更是深受感動,因而激發他想為台中市盡一份力量的念頭,而決定自力籌劃這場研討會。

    為了舉辦這場研討會,郭俊宏向校方提案,並獲得 校方支持提供場地,但經費籌措是一大問題,郭俊宏表 示,經東大創新育成中心主任周瑛琪的奔走爭取,並獲得亞洲國際會議組織「國際專業管理亞太年會」的支持 ,承諾負擔研討會所需的費用,讓研討會得以如願進行 。

    郭俊宏認為,就算現在還是學生,但台中市的未來就關係個人的未來,未來要自己爭取,他強調「我是學 生,但我也準備好了,要為台中的發展盡一份心力」, 他期望屆時能邀請馬總統及胡志強來參加研討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脈絡地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