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9 13:33/詹瑋琦

上班族的午睡時間,如果有一張床可以躺下來休息應該不錯,大陸廣西就有業者看到了這個商機,推出了「午睡」服務,1小時只收費大約台幣25元;上班族就可以舒服地睡個午覺,下午上班更有精神。

整齊溫馨的房間,裡面有著3張的單人床,床上鋪著粉色的小花被單,看起來像是哪個小女生的房間,其實這是大陸的業者,突發奇想設計出來的「午睡吧」房間,顧名思義,就是提供給消費者午睡休息的地方。

「午睡吧」業者:「床上用品都是專客專用的,就是說一個客人我們會更換一套,每一套我們都是專門清洗,消毒過的,他也可以從家裡面帶來(被單),我們每一個顧客都有,專門一個櫃子給他鎖起來,這樣可以用他自己專用也可以。」

麻雀雖小五臟俱全,這裡的設備應有盡有,連遮擋陽光的窗簾,業者都貼心的想到,這麼舒適的休息環境,1個小時只要台幣25元,還能提供叫醒服務,讓附近的上班族白領都趨之若鶩。消費者:「看看環境我就非常喜歡,在這裡能夠睡一下覺,旁邊周圍的交通也比較方便。」

簡單的構想,其實就是消費者的需求,業者創意點子為自己賺錢,也為民眾提供更人性化的服務。

新聞來源:TVB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脈絡地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