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職場新鮮人的角色渡過了生平第一個職場年終,
雖然尚未獲得在尾牙抽獎的權利,
但這段時間所獲得的經歷與經驗,
已使我萬分感謝冥冥之中許多巧妙的安排。

順利完成在電腦前的論文作業,
結束了學生的求學生涯。
平安地渡過男人需經過的成長營,
與隊友們齊聚在床旁激昂地唱著離別的歌曲。
幸運地遇到了讓我墜入愛河的她,
使我對家人的關心向外延伸了出去。

今晚在山林之間的一家餐館與同事們享用佳餚後,
包廂裡傳出陣陣高昂、柔情、深沈或是帶有破音的歌曲,
恰好作為讓我快速回憶這段過去的配曲。

時間是過去了,
我們也在人生旅程上向前推進了一步,
但這個過程裡,
我遺留了些什麼?又獲得了什麼?改變了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脈絡地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