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0 17:45:24 劉映蘭
 
 
在日本流行的百元商店,裡頭商品折合成台幣不超過35元,因為便宜所以很受歡迎;現在大賣場也學起日本百元商店設立「零錢專區」,裡頭的民生用品從9元、39元到99元都有,在不景氣下成立以來已經將業績提升3成以上。

在 不景氣的年代消費者對每一塊錢都花得很小心,日本的百元商店因此大行其道,創下不錯的銷售數字;看準這股商機台灣大賣場也「有樣學樣」設立起「零錢專 區」,裡頭不但有大品牌牙膏、衛生紙十塊錢有找,另外從塑膠杯到運動休閒衫也通通百元有找,不用花到一張鈔票,家樂福公關林夢紹說,因為通膨的關係連日本 百元商店都要漲價了,但我們覺得這部分其實還有商機,因此在賣場裡設零錢專區,將許多的生活小用品都納入。

不僅民生用品有零錢專區,生鮮蔬果更是大打文蛤每粒一塊錢、雞翅一支六塊錢等等,愛買公關蔣成偉說,我們設置了生鮮零錢價,相當餘下殺4.6折,主打產地直送或有合格標章的農產品。

零錢專區設立以來每天都吸引許多精打細算的消費者上門撿便宜,業者表示,業績因此提升了3成。
新聞來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脈絡地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