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有點晚出門,無法沿途觀察城市風貌,直接取大道前往文南社區。最近工作性質還蠻一致,或許也是星期的最後一天,難免會有倦怠感,上工時少了最初的雀躍心情,缺少熱情的支持,做事情的速度有如拔掉記憶體的龜速,經過週末的再充電,下星期得要當個元氣小子才行!

95年度的民俗育樂活動觀摩會今年由文南社區協辦,由三冠王負責規劃執行,早上十點派了三位小姐前來辦公處開會,新鮮的事物總能提起我的活動力,一邊工作一邊聽著討論內容,後來在里長強力地介紹我出場後,我的心思再也無法留在工作上了,顧不得沒經過里長的邀請,直接坐到會議桌去。10月28日那天的活動,需要志工協助活動的進行,預定招募志工120人,分為12組執行各組的工作,這項事務對我是個新學習。

下午區公所的李幹事前來辦公處,他負責兩個社區的公共事務,即社區公文的處理,並沒有涉入社區活動事務。保持一段距離看待事物時,往往才能看得最清楚。嘉藥的三名實習生做完店家訪問,在辦公處不時傳來她們爽朗的笑聲,的確能感受到她們的熱情,而這正是人與人之間所不能缺少的特質,我得學習那樣開朗的心情。有戶里民養的貓出走了,前來向里長尋問要查看監視器,雖然沒看出所以然,還是希望它流浪後仍記得回來。下午喝過冰飲回復精神後,隨即被里長通知七月底前要完成登革熱防治評鑑的簡報,具時間壓力的工作,似乎讓戰鬥性的細胞都活化了,此刻內心似乎燃起了數部蒸汽機,不停地驅使我向前進,在星期的最後一個上班天,我要做出業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脈絡地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