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到學長的店裡吃早餐,
恰好系上的兩位學妹也在,
很機緣的巧合開始了早晨的話題,
曾謀面卻未曾有任何對話的我們,
就在今天對彼此都多了一些認識。
更讓我意外的是一位在店裡工作的女生,
竟然是我同學的妹妹,
不知是我神經大條,
還是這個世界真的這麼小。

這星期工作的第一天,
電腦與網路似乎患了假期後遺症,
除了不太靈光還顯得慢慢吞吞的,
花一陣子解決雜症後,
才得以順利進行今天預定的工作。

今天上午有衛教講座,
照常有很多民眾參與,
臨時才被伶提醒要製作活動海報,
短暫的時間內完成階段性的成品,
事後重新回到演講場地察看海報的可視度,
有些細節部份仍需調整,
相信下一次活動海報的呈現會更完善。
有位民眾每次都有報名講座活動,
卻只在講座結束工作人員分發中午的便當時,
才進來領取便當,
伶向她詢問卻得到一陣駁斥,
許多和人相處的技巧,
就在社區。

有舉辦活動的當天,
總能吃到剩餘的便當,
意謂中午我不能到里長家吃道地的家鄉菜,
雖然今天的便當是永樂燒肉飯。

下午的時光在簡單的工作中稍縱即逝,
很多簡單的事只要重覆地做就能達到成績,
但這不是強調不需要任何的改變或是創意,
許多時候展現出創意之後,
接下來的就是不斷地執行,
也唯有此信念能支持我繼續前行、追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脈絡地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