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網路維護人員與楊先生,
將現有網路的設備重新調整,
楊先生幫我們將網路硬碟架設FTP,
這樣一來就能解決線上郵寄給報社記者時,
因為檔案過大或是信箱問題而收不到信件,
很多事務開始簡化,
同時電腦知識等級又上升一格嚕。

辦公處前長南路上玻璃大道旁的人行道,
水泥鑲嵌著社區資源回收再利用的玻璃,
由於雨天路滑造成不少騎士滑倒的意外,
昨天下午玻璃大道旁的人行道已被拆除,
實在是當初設計規劃與發包施工的疏忽。
原來美觀又吸引人的事物,
有時不切實際又造成傷害,
但這兩天道路施工
上綠色的柏油之後,
我開始喜舊厭新了。

玻璃大道施工慢 文南里民叫苦
記者陳銀全/南市報導
2005/09/16 16:57
南區長南街進行玻璃大道工程,但申報開工至今已快十個月尚未完工,由於路面刨除致塵土飛揚,附近民眾抱怨連連,南區公所表示,因變更設計,才會延宕工程,會和包商及里辦公處協調早日完工。
文南里於數年前爭取在金華路至育南街長約二百六十三公尺,寬約十二公尺的長南街段,鋪設玻璃大道。
目前長南街已完成藝術路燈,但路面刨除至今尚未完工,塵土飛揚,造成附近住戶生活不便,住戶指出,原本可以雙向通車的長南街,如今兩側道路被刨除後,會車不便,住在兩旁住戶,若要開車出門,甚感不便。
文南里長陳清泉表示,里辦公處基於美化環境,因此申設玻璃大道,希望環境能煥然一新,不過,里辦公處對於工程並無決定權,只能希望公所能加以管控,工程進度不要再拖延,早日完工。
南區公所指出,承包商於去年十一月間,就申報玻璃大道開工,但因設計單位和里辦公處等單位,對於設計內容有意見,因涉及變更主要設計,需要重新議價、簽約,工程才會拖延至今尚未完工,公所會設法溝通,讓工程早日完工,解除附近住戶的惡夢。


長南街人行道 將重鋪柏油
記者陳銀全/南市報導 2006/08/03 18:17
  南區長南街玻璃大道兩旁人行步道,因為遇雨容易滑倒,南區公所表示,經勘查後,決定發包改善,改為柏油路面,預計近日即可施工。
文南里內金華路至文南路間的長南街,設有玻璃大道,以美化里內環境,除了路面外,長南街兩旁更各留有約二米寬的人行道步道。
南區公所表示,人行步道因為表面較光滑,有時會造成民眾滑倒,尤其下雨天時,更常造成機車騎士摔倒,公所頻頻接到類似抱怨。經實地勘查,發現人行道表面因過於光滑,容易滑倒,因此決定發包改善。
公所指出,至於路面要用什麼材質,讓公所傷腦筋,如果用洗石路面,恐怕會因車輛重壓而毀損,經討論,決定還是重鋪柏油路面。
南區公所說,重鋪柏油路面後,民眾較不會滑倒,工程已完成發包,預計近日即可施工;屆時施工時,也希望住戶體諒,忍受數日不便。

今天許爸帶來了第十五期社區報,
並介紹九月初美術設計在文化中心的展覽,
並和他約定了要去參觀達達在台南的一間設計公司,
我或許能爭取到一星期的見習機會。
對於當下所從事的任何工作,
只要懷抱著熱忱並明白未來的發展性,
很多事就這樣悄悄地開花了。

實習的第四個禮拜結束,
開始聊到我們之後的事,
時間說快不快剩一禮拜,
許多事仍未完成和實現。
這時我的工作動能再度增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脈絡地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