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成大建築系的陳世明老師每堂課都到,
上星期五他的老師也出現了,
而他太太代表著台南神學院夥伴的身份。
陳老師因為過度熱心於社區營造事務,
而遲遲沒提出升等的論文,
我欣賞這樣的老師啊,
讓人體會所投入的熱情,
也彌補我學當初想學建築的夢想,
好像是小學時磞出的想法吧。
誰說一定要搞硬體,
軟體也是挺令人感動的咧!
還有吳玉成老師你到嘉義服務了唷。

育貞姐妳今天還特別跑過來跟我說要先行離開,
真的讓我受寵若驚,
有機會我會再去灣裡的,
而且海邊傳來的味道好近。

很高興開始有小組共識了,
很期待星期五的討論能產生火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脈絡地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