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9 11:56/中央社記者楊思瑞台南縣二十九日電
台南縣月津文史發展協會將於明天上午九時三十分,於鹽水鎮田寮里台灣詩路舉辦「2008年台灣詩路音樂會」,歡迎喜愛詩、文學及大自然的民眾前往參加。

月津文史發展協會指出,今年的活動與致遠管理學院觀光休閒系合辦,從活動開始前的規劃與討論,致遠管理學院的師生都參與其中,希望能讓這次的音樂會注入新的活力與創意。

協會指出,這次音樂會得到教育部、文建會、勞委會及鹽水鎮公所等部會的鼓勵與支持,及歷年來共同合作的台灣海翁台語文教育協會的協助,水墨畫家顏聖哲先生的畫作也會在音樂會上義賣,預計參加人數會突破去年。

田寮社區台灣詩路就位於台十九線省道旁,主辦單位歡迎喜好詩、文學、大自然的朋友們一同前往賞花、品咖啡、散步在詩境。

新聞來源:中央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脈絡地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