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times, if we don't run away, we won't be able to survive."  - From "Hakusen Nagashi- Ryokoo no Shi"
微笑台灣再上路

一個城市六個朋友》: Travel & Living (Six Degrees)
旅遊生活頻道 - 《部落格玩天下:美國》 (5 Takes)
5 Takes : Budget Travel : World Travel : Travel Channel
Pilot Guides.com: adventure travel guides & travel tv (Globe Trekker)

旅行家勇闖福爾摩沙
 劉克襄從自然中找到簡單快樂的生活
PChome個人新聞台-看得見的城市漫遊
紅色★妮可│純粹推薦 - 旅行的意義
我覺得......旅行的意義
旅行的意義

旅行的意義  看來我不需要知道
但....我想
旅行過后的意義
就是 回家...
回家才是真正的休息...全文

旅行的意義~何献瑞
旅行的意義~one girl two dogs
旅行的意義~艾文的記事本 / 0與1以外的事
shiunkle 邱建勳:影像報告:旅行的意義
the 0.1 seconds: 旅行的意義
旅行的意義 - ♡ ~~☆神奇粉末的巫基☆~~♡ - Yahoo!奇摩部落格

旅行是……~Yilan美食生活玩家 - Blog四五六
YIRU - 天空部落

Lezplay Blog » Blog Archive » [影片]==希爾頓系列廣告-旅行的意義

「當心中鬱結慢慢消失,我的心境達到一種寧靜的境界,忽然了解所有的一切,包括最痛苦的磨難,都是為了人生的學習及成熟的過程。」~ 旅行(travels),丹麥.安徒生
"旅行的目的地從來不是個地理名詞,而是為了要習得一個看事情的新角度。" - 亨利米勒 (Henry Mill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脈絡地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