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31 18:37/范文欽

在台南旅遊一天,要花多少錢?答案是300元,不只帶您去看牛墟、古城牆、歷史遺跡,還教您DIY製作意麵,而且還能享受古都小吃;會這麼便宜,是因為青輔會結合各縣市的文史工作者,推出旅遊行程,鎖定國內外學生,而這樣的便宜旅遊,已經吸引日本大學生,來台觀光。

日本大學生比屋根亮太:「小姐你好,請問妳叫什麼(名字),妳的電話幾號?」

他是來自日本琉球的大學生,今年20歲,名叫亮太,來台9個月,不只中文說得溜,台語也嚇嚇叫,除了東部,他幾乎遊遍台灣,怎麼省錢他有秘訣。比屋根亮太:「認識很多台灣各地朋友,去他們的故鄉玩,可以省住的錢。」

住朋友家是省錢絕招,青輔會結合各地文史工作者,推出的行程也講求低價;以台南鹽水為例,早上8點集合,逛牛墟、武廟博物館、老街、古城牆、打鐵舖和DIY意麵製作,午餐享受鹽水小吃,一整天行程,只要300元。

因為很省,所以讓亮太能走更遠、看更多,一起遊玩的朋友,拍下這段畫面,成為珍貴回憶。

除了一天玩透透,也有天數較長的選擇,以這個鐵馬行為例,從台北出發,沿東海岸到墾丁,全程騎腳踏車,住香客大樓、國軍英雄館、吃高熱量食物和各地夜市小吃,6天4夜價格7千元,用雙腳遊學台灣。

3項深度旅遊,鎖定30歲以下的青年學子,而這樣的行程,也將行銷到亞洲各國,不只讓國內學生玩的便宜,也吸引海外學子,在今年夏天一起「瘋台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脈絡地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