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8 10:05:37 粱國榮
您聽過緩步調裡的城市生活概念嗎?在花蓮就有一群頗具創意的小店舖們,共同組成的非正式聯誼組織「慢城花蓮」,就想要在花蓮創造這樣的生活議題。

發起人賴冠羽,自己在市區的某個角落,以藝術、音樂開了一間茶坊,每天到這裡不乏藝術人、創意人,他說,希望讓在地人、觀光客,能從緩步調中認識花蓮,也希望創造第一個慢城概念的都市
為了讓外界能夠瞭解、認識「慢城」的概念,他們自發性的舉辦一場「尋找花小春攝影比賽」,就是透過鏡頭尋找花蓮小巷的春天,泥巴咖啡負責人林將說
將三十二家有創意的小店舖,共同集會、分享經驗,也因為這樣的共識,相互推薦,讓小店舖也能創造大商機。
郭榮市火腿專員郭毅山說
慢城的概念,對於藝術創作,也帶來了新意。
莉迪亞手工創意飾品的創作者蔡凱琳也不諱言的說,加入這個團體後,在藝術創作上發揮更多創意
賴冠羽表示,在彼此的推薦上,因為不是從商業的角度著眼,獲得消費者的反應更為溫馨,他們就是希望將花蓮的待客人情味,是留給消費者的回憶之一
您可以上無名小站尋找「慢城花蓮」的部落格,相信能為您的生活找到新步調。
新聞來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脈絡地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