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5 12:01

  倫敦時裝週,為您介紹兩位英國新秀設計師,從家族徽章以及次文化汲取靈感,推出充滿混搭創意的嶄新作品。

英國新銳設計師亨利霍蘭德把自己的家族徽章,放到最新設計的服裝上頭,並結合蘇格蘭格紋布料,以無厘頭創意,讓原本單調嚴肅的傳統布料,充滿驚奇趣味。 歷史悠久的蘇格蘭裙,經他巧手一變,成了超性感的迷你短裙。也可以做成緊身長褲,搭配寬鬆大毛衣,時尚感十足。還可以做成配件,不管是大型手提袋,還是超 大蝴蝶結,都能為平板的造型畫龍點睛。當然,最讓人尖叫連連的還是這套創意婚紗,搭配鹿角與海盜眼罩,保證妳成為最搶眼的新娘子。

另外一場秀,所有目光焦點全都集中在模特兒腳上,各式各樣花紋圖案的透明蕾絲褲襪。這是年輕女設計師艾瑪庫克,沈潛兩年後的最新作品,果然立刻引爆話題。艾 瑪庫克把牛仔、龐克和軍裝各種不同風格,巧妙的變化融合,並且在裙襬上大做文章。化不可能為可能,做出一場好玩又好看的服裝秀。(林佳蓉)

新聞來源:華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脈絡地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