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2 21:53:00 
 
 
【大台灣旅遊網TTNews記者邵鈺敏】
由一群愛好手作商品、堅持原創理念的作者集結而成的創意市集,是現今街頭藝術潮流之一,有些地方是常態性的舉辦,有些作者則是跟著活動跑場。台中市文 心路上的家樂福前廣場,自2008年10月份起,一連幾個週末都有舉辦創意市集,展出商品豐富多樣,吸引許多民眾前來參加。

文心路家樂福的創意市集有將近十多個攤位,雖然攤數不多,但作品都非常有特色,如:手工飾品、捏麵人、香皂、造型氣球、牛仔布包、日本布包、手繪鴨舌 帽、仙人掌娃娃、鋁合金姓名商品、針織飾品、塑膠豆子吊飾、原住民飾品等等,每一款都是原創、手作的商品,每位創作者也都有各自的工作室,可為顧客量身訂 做。

創意市集的召集人龍龍巴斯表示,藝術起源於街頭,創意形成市集,這是藝術不滅定律,在這裡的每一位創作者,都堅持自己的信念,不斷學習、尋求突破,堅持原創與手作,希望匯聚每一股小力量,共同闖出一片創作天地。(攝影/邵鈺敏)

大台中旅遊網http://taichung.travel-web.com.tw/
新聞來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脈絡地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