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訊息服務 /  2009/03/21

(中央社訊息服務20090321 15:35:19台北 )『飛機為什麼會飛?不是因為引擎,是因為夢想!』《忘記憂愁的地方》這本書中,台客導演說了這麼一句話。即使經濟再不景氣,也總有人為了夢想而奉獻熱誠 與執著,銘島設計團隊,就是這樣的一群夢想家。如果說飛機會飛,是因為人類夢想的力量,那麼銘島設計師們正在做的夢,也能使台北起飛,在國際舞台上嶄露頭 角。

「銘島設計」,是由一群瘋全球設計、時尚、廣告行銷、藝術的設計狂想家所組成的夢想團隊,這群來自全世界的設計師們,流浪過了海角與天涯,卻不約而同的選 擇了台北落腳,將自己從世界各地吸取來的創意養分,悉心灌注在台灣這塊樂土上。而銘島也由最初在巷弄頂樓加蓋公寓裡的小小工作室,逐漸成長茁壯為今天20 人組成的全方位設計團隊。

成立於2004年的「銘島設計」,吸引了氣味相投且充滿活力的在地外國人,一起認真體驗生活,從生活中找尋創意設計元素,透過彼此不同文化角度的詮釋與激盪,轉變為創意的一環,產生出許多精采好玩的設計作品。今年更首度與綠色博覽會攜手合作,用力傳達愛地球、推動綠色環保的各項公益活動。

「銘島設計」以世界級的創新設計水準,在台灣提供品牌設計服務,其多年全球設計經驗,曾為諸多國內外知名公司設計,例如:Happy Go、利樂包、高雄捷運公共藝術中心、台北市政府、中央廣播電台、長榮集團、Swatch、華爾街美語、國立編譯館...等。想要看這群在地外國人組成的設計團隊,如何在台灣一圓自己的創業夢嗎,請到www.mingisland.com,體驗一群外國佬的台灣大冒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脈絡地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