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04-26 08:06/陳雅君

提到了乖乖、養樂多、資生堂與大同電鍋等生活產品,不僅是許多人從小到大的共同回憶,也是知名品牌,桃園縣府工商發展局最近進行縣內知名廠商的研究調查,將60個大家耳熟能詳的老牌產業成功故事集結成冊,一出版就被許多民眾索取一空。
(陳雅君報導)打開這本桃園縣知名品牌的故事集,裡頭收集許多知名廠商的發展歷史沿革,除了以往大家熟知的黑松沙士、金蘭醬油、郭元益等,還有像是華歌爾、資生堂、功學社等,這些很多五六年級生從小到大聽過用過的品牌,而這些其實都是長久在桃園縣內經營生產的老字號。
桃園縣政府工商發展局最近委託開南大學進行桃園縣歷史知名品牌廠商的研究調查,從兩百多家廠商當中篩選出60家,將他們的成功故事集結成冊。
六十家廠商的產品包含食衣住行育樂,乃至於美容清潔、醫療藥品服務等,工商發展局局長江俊霆表示,希望藉由匯集這些傳統產業的發展故事,讓民眾了解成功的企業史,日後甚至發展縣內產業文化觀光資源。
工商發展局指出,這本書集出版之後,深受公司行號的青睞,現在已經追加印製,另外,發展局也會把書中的內容放在網站上,供民眾下載,讓大家一起發現這些老牌子的魅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脈絡地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