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8 20:12/中央社記者劉嘉泰花蓮縣二十八日電

2007花蓮國際石雕藝術季活動將於十月一日登場,花蓮縣文化局現正積極展開各項籌備工作,並已完成多項資源整合,文化局為加強宣傳和行銷效果,將與觀光業者合作,於六月八日至十一日參加在新竹舉行的旅展,向參展業者和人士行銷花蓮國際石雕藝術季活動。

兩年一度的花蓮國際石雕藝術季現正積極進行各項籌備工作,目前已從二百零二位參選者選拔出八國十二位石雕家參賽,並完成花蓮縣政府跨局室資源整合工作,希望讓這項活動內容能更加豐富。

花蓮文化局表示,國際石雕藝術季活動歷經1997年「花蓮的石頭在唱歌」,至2005「點石成金」等主題呈現,已讓花蓮石頭的價值發揮得淋漓盡致,最受注目的「國際戶外創作營」於今年二月開始徵件後,更是吸引全世界石雕界的精英參賽。

花蓮文化局為加強宣傳行銷效果,將與觀光業者合作,於六月八日至十一日參加「2007新竹科學城國際觀光旅展」活動,向參展業者和人士行銷國際石雕藝術季,希望能吸引遊客到花蓮參觀石雕藝術季活動。

2007花蓮國際石雕藝術季的展覽主題為「踏石築夢‧樂活洄瀾」,花蓮文化局長吳淑姿希望來花蓮的遊客,能夠一邊欣賞花蓮特有的石雕藝術,也能在大山大水中悠然自得,深度體會在地文化的魅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脈絡地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