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8 20:17/中央社記者倪國炎金門二十八日電

金門縣公共車船管理處今年度執行金廈船票票務電腦化、新建交通船、公車採購等案,依既定計畫進行,今天獲得縣長李炷烽肯定,期許為民眾帶來行的方便,也帶動觀光發展。

李炷烽是在下午於縣府,聽取金門車船處處長王漢文做九十六年度重大交辦事項執行進度報告,與會人員還有副縣長楊忠全、交通旅遊局長林振查、研考室主任陳朝金、港務處主任黃耿駿等。

王漢文表示,金廈小三通船票票務電腦化,已進行各項功能的測試、修正工作,順利的話,預定七月十六日上線使用,使得作業更透明、快速。

至於新建大小金門航線交通船案,王漢文說,目前已完成新船模型製作,新船建造刻正進行船體鋼板焊接及組合階段,原訂和實際進度均為百分之二十,無落後情形。

今年度金門公車採購案,預計採購公車八輛,其中,離島建設基金補助三輛,經費新台幣一千兩百萬元,公路總局補助購置五輛,每輛補助兩百八十萬元,計一千四 百萬元,車船處還要自籌六百萬元,王漢文指出,現有公車五十七輛,五年以內的新車佔百分之五十二點六,平均車齡約五年,新車加入後,旅客將可享受更安全、 便捷的公車交通。

李炷烽肯定車船處致力改善海陸交通的用心,尤其是觀光公車昨天已順利上路,他期許車船處將新建公車與觀光結合,使交通資源獲得充分利用,進而帶動觀光發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脈絡地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