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6 11:36/李河錫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馬英九,今天在南彰化地區關懷襪子與輪胎等傳統產業,他強調,只要有「創意」與「精品」概念,台灣就沒有夕陽工業。
馬英九表示,協助在地產業全球化,將是推動台灣二次經濟奇蹟的政策方向。

(李河錫報導)
下 鄉長住關懷產業發展的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馬英九,二十六號來到擁有「董事長」故鄉美名的社頭鄉,關懷逐漸外移的襪子紡織產業,正當廠商紛紛出走之際,以生產 琨蒂絲「絲襪」聞名的陸友公司,每年卻還能夠協助協力廠商,把襪子行銷到全球各地,賺回近五十億台幣外匯,令馬英九相當讚嘆!並強調,只要有「創意」與 「精品」概念台灣就沒有夕陽工業。

馬英九並提出「在地產業全球化」的經濟發展白皮書,希望積極推動台灣各項產業創造第二次經濟奇蹟。
業者則感佩的表示,如果每位主政者都能像馬英九下鄉實際關懷產業的困境與發展,根留台灣的產業就會有希望。

當地廠商還熱情的以馬英九的「肖像」與「馬」的字形,製成相當別製、精美的慢跑運動衫,預祝馬英九能夠馬到成功,引起鄉親熱烈的鼓舞,場面是熱鬧滾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脈絡地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