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8 01:46/劉添財/台北報導
當初被外界看「衰」的貓空纜車,經過7個半月的營運,十七日總搭乘人數已突破300萬人次,台北市長郝龍斌認為,這是市政建設的重要典範,證明市政團隊執行力「堅強」,不過對於台北捷運公司太過「低調」慶祝則持保留看法。

郝龍斌認為,貓纜從不被看好到現在頗有績效,實應好好宣傳一番,讓民眾了解市府的執行力,因此希望在突破500萬人次時,捷運公司要好好規畫一下慶祝活動。

郝龍斌接任台北市長已1年多,去年七月貓纜正式對外營運,但是狀況不斷,以致媒體及民眾印象不佳,經過整個市府團隊努力改善之後,昨日總搭乘人數已達300萬人次,預估六月即可突破500萬人次,郝龍斌對此發展非常滿意,但還是抱怨相關局處對外宣傳、行銷太少。

台北捷運公司上周向郝龍斌提報可望在昨日總搭乘人數突破300萬人次,因此準備彩繪5部車廂並致贈1萬瓶礦泉水給民眾慶祝,以有別於突破100或200萬人次時舉辦音樂會,不過郝龍斌還是認為不夠,要求未來要加強對外行銷,讓民眾了解搭乘貓纜是安全、可靠的。

至於去年八月底接管的台北小巨蛋,原本也不被外界看好,但在相關局處合作之下,目前營運情況也讓郝龍斌感到滿意,不過外界及相關展演團體了解的並不多,所以郝龍斌也要求相關局處要多行銷宣傳,讓外界了解市府團隊的應變能力,不要讓外界以為郝團隊過去1年並無重大的建樹。

新聞來源:中時電子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脈絡地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