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9 09:45:39 黃進恭
為打造台北縣成為花園城市,縣府近日選出二十條道路,沿途種樹進行綠美化,並結合市招統一、路平專案、路霸路障清除等措施,希望整頓後作為全縣二十九鄉鎮市的示範道路。

台北縣農業局負責二十條示範道路綠美化工作,已完成板橋文化路、新店中興路、中和連城路、永和林森路、土城金城路、樹林中華路、新莊思源路等七條道路綠美化工作。四月份目標是中和中山路、永和永和路、汐止新台五路、樹林大安路、蘆洲集賢路等道路,預計五月底完成綠美化工作。

打造北縣二十條示範道路,除在沿線種樹及綠美化外,環保局也負責環境清潔維護,結合工務局的市招統一、路平專案。警察局及交通局分別負責路霸路障清除及停車次序整頓,文化局也要以縣徽為主題舉辦設計大賽,配合城鄉局改善都市景觀。台北縣長周錫瑋表示,無論是建構花園城市還是打造示範道路,都需要全體縣民一起參與,才能維持長久,進而珍惜、愛護。
新聞來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脈絡地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