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5 20:40:00 
 
 
【范婕盈 鍾至瑋/台北】

為了協助中小企業,尋求新市場與商機,台北市政府提供整合性行銷平台,展示各地的地方特色產品,讓許多中小企業有互相交流的機會,同時也可以提高產業競爭力,促進彼此商機交流。

一塊塊的茶磚,看起來沒什麼不同,不過其實這是由微波爐,將茶種微波殺菁之後,再經由人工揉捻,之後就可以製成圓形茶球,來自木柵的茶商認為,和傳統的製茶技術來比,微波爐的功率較穩定,因此品質不會有太大的差異。

獨特的創意紙盒,用橡木桶熟成的醋,以及各式各樣用壓花製成的商品,這些都是台北市各地的,地方特色產業,台北市政府提供整合性行銷平台,讓許多中小企業,有互相交流的機會,同時也可以提高產業競爭力。

如何讓新興的在地商品,能夠被一般大眾接受,台北市發展局希望可以提升地方產業的知名度之外,同時讓他們尋找新的商機,也可以看到台灣各地地方特色,促進彼此商機交流。 新聞來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脈絡地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