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3 12:45:35 粱國榮
 
 
花蓮縣目前已有十八個地方文化館,文化局十一月份將透過資源串聯,於館舍內,辦理一系列展演活動,同時,還要加強整體行銷、建立中長期計劃,藉由文化館形塑地方特色,建立花蓮特有的文化品牌。

花蓮縣文化局長吳淑姿表示,自今年度起將推動花蓮縣地方文化館六年計劃,首先,將透過文化資源的串聯交流,於十一月份,辦理「大館牽小館、大團帶小團花蓮縣文化館行動平台」系列活動。此外,將以印製中英文導覽手冊等方式,加強全縣十八個地方文化館的整體行銷,打出花蓮的文化品牌。學術方面,吳淑姿則強調,地方文化館六年計劃中,將進行由地方文化館的設立而自然衍生出的文化生活圈的研究工作,包含花蓮壽豐以北的生態人文城市生活圈中區:鳳林到光復間的常民文化生活圈,和南區的多元文化生活圈,也藉此進一步讓各個生活圈發揮定位功能,形塑地方特色。

想進一步了解 「花蓮縣文化館行動平台」系列活動,可以上花蓮 縣文化局網站查詢。

新聞來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脈絡地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