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6 09:05:08 李書璇
 
 
台北縣宣布地方文化節活動正式起跑,縣長周錫瑋表示,文化藝術就是每一個人的在地故事,希望透過在地藝術家與居民的參與,共同為文化的紮根與傳承努力。
他強調台北縣擁有豐富的人文風情、自然景觀與產業類型,這些也是相當具有特色的觀光資源,希望陸客和其他國際觀光客們也都可以來北縣深度體驗。

台北縣宣佈地方文化節春季場活動即日起開跑,從新店水岸文化節揭開序幕,緊接著土城桐花節、新莊國際鼓藝節、坪林包種茶節、烏來泰雅文化祭等活動輪番上陣, 台北縣長周錫瑋說,地方文化節整合了鄉鎮市的藝文資源,讓居民對地方有認同感與歸屬感;他也強調地方特色才是吸引國際觀光客的重點,他說最近和幾位大陸媒體談天,聊到說很多陸客到台灣就是來參觀101,日月潭和阿里山,說是"不來會後悔"但來過以後"後悔一生",因為根本不知道看過的是什麼;他強調觀光客應該到北縣來深度欣賞北縣的地方文化之美,這些土地上的人文才是具有特色之處。

另外北縣地方文化節也趕上最近因為消費券帶動的抽獎熱潮,辦起尋寶集章活動,民眾只要在各文化節活動現場索取尋寶集章卡,集滿任何四場地方文化節活動的戳章,就可參加抽獎,獎品包括32吋液晶電視、家庭劇院音響和自行車等,相當豐富。而配合3月到6月的活動推廣,北縣文化局也編印了「媚春行」手冊,介紹臺北縣豐富、多樣的文化風采,民眾可到文化局網站下載檔案,或是附回郵10元寄到臺北縣文化局索取。
新聞來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脈絡地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