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大前研一
譯者:陳柏誠
出版社:天下雜誌

 

 

 

 

 

 

 

今後的30年
將會更多彩多姿
在汗水淋漓、泥濘滿身的休閒活動之中

釋放平時工作所累積的身心疲累
當假期結束的時候
自然地充滿再一次面對工作的活力
充實的工作與休閒
這才是豐富人生的第一步

 

內容簡介

  如果上班就像電腦開機,一進辦公室就是「ON」,那下班關機「OFF」後,要怎麼安排自己的休閒娛樂,還能兼顧家庭生活、增進親子關係?超越現正流 行、但容易流於閒散的「慢活」,更積極面對下班後時間規劃的《OFF學──會玩,才會成功》來了。讓世界第一流得管理大師大前研一,現身說法,以自身的經 驗教大家學會什麼是「有計劃的休閒方式」。本書可說是從剛踏入職場的社會新鮮人,到正在規劃退休生活的銀髮族在休閒生活規劃上的Total Solution。本書提倡下午五點以後的生活達人術,運用各種「有規劃」的休閒娛樂,讓自己的生活多采多姿。不要淪為無時間、無金錢、無休閒的「三無」 可憐蟲,最後只能在漫無目標、慵懶的生活中,結束自己的人生。

        由於有了事先細膩貼心的規劃,身為全球頂尖的管理大師,大前研一在字裡行間卻一再流露出對均衡美滿的家庭生活,以及互動親密的親子關係的依依眷顧。

作者簡介 -- 大前研一

一九四三年出生於福岡,日本早稻田大學理工學部畢業,東京工業大學碩士,美國麻省理工學院(MIT)博士。在「日立」任職多年後,於一九七二年進入麥肯錫(McKinsey & Company,Inc.),歷任麥肯錫日本分公司社長、麥肯錫亞太地區會長及總公司董事等要職。一九九五年離開麥肯錫,一九九六到一九九七年任美國史丹佛大學客座教授,一九九八年,任美國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政策學院教授與他創立的Ohmae & Associates公司執行董事,並兼任創業者養成學校Attacker’s Business School校長與「一新塾」主任。

著有《無國界世界》(The Borderless World)、《平成官僚論》、《生活者的反亂》、《新.國富論》、《看不見的新大陸》(The Invisible Continent)、《中國,出租中》、《力用中國》、《思考的技術》等著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脈絡地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