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片的劇情,總能燃起觀眾心中沉寂的熱情,掉過幾滴眼淚後,彷彿成為劇中的人物,共同分享最後到來的幸福。

不要相信別人說你不能怎樣的話語,要相信自己,如果堅持的方向無誤,勇往直前就是了!

本片根據真實故事改編,可以說是【永不妥協】的男生版。故事描述一個單親爸爸,因為事業失敗窮途潦倒到無家可歸,卻還得擔起撫養兒子的重擔。為了兒子的未 來,他重新振作,處處向機會敲門,終於皇天不負苦心人,最後成為一個成功的投資專家。而過程中支持他咬緊牙關的最大動力,除了寶貝兒子外,就是他始終相 信:只要今天夠努力,幸福明天就會來臨…

來源:今日戲院&全美戲院 -- 當幸福來敲門 The Pursuit of Happyness
延伸閱讀:KingNet 影音台--影音查詢--當幸福來敲門

後註(20070622)~摘自朋友信件:
《當幸福來敲門》是一部真人故事改編的電影,榮獲2006年奧斯卡獎提名,Will Smith主演。故事劇情描述一位窮困潦倒的單親父親如何扭轉生命的困境,並給予他的小孩許多正面的人生觀。其中我覺得最經典的一段話是...
You got a dream, you gotta protect it.
People can’t do something themselves, they wanna tell you that you can’t do it.
You want something. Go get it. Perio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脈絡地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