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光下的一片向日癸花田,唯有一顆向日癸除了遵循被賦予的天性朝著日光的方向生長,更找到了屬於自己可發揮的方向而隨著鏡頭逐漸高升...


◎電影緣起 一部關於夢想與勇氣的電影
【聽見天堂】導演克里斯提諾波頓,與義大利音效大師米可曼卡西是長久以來的工作夥伴,在一次電影拍攝過程的閒談中,米可聊到他在一所與世隔絕的特殊學校長大,在70年代的義大利,失去視力就代表著失去一切的希望,只能學習成為一名電話接線生或編織工,但學童為了獲得校方對視障者的尊重與實踐自我夢想的權利,而不斷地向學校進行抗爭…。

導演克里斯提諾波頓立刻被這個故事所觸動,希望可以將這個關於夢想與創造力,在坦然面對身體上的缺陷並建立起自我認同後,進而向社會既有體制抗爭的美麗故事轉化成電影,因此一部關於夢想與勇氣的動人電影就此誕生。

電影原聲帶的網路串流在http://www.camoriginalsoundtracks.com/site/index.php?site=ost&path=cd&idcd=7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脈絡地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