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0 20:23/RU

  今年下半年受矚目的即時戰略遊戲《衝突世界(World in Conflict)》最近釋出多人連線試玩版,遊戲標榜以Direct X10為標準來設計,強調遊戲中任何物件都可以被摧毀,與快節奏的遊戲方式。

松崗表示,《衝突世界》的故事背景取材自世界軍事小說作家湯姆.克蘭西(Tom Clancy),與暢銷冷戰題材作家賴瑞.龐得(Larry Bond)共同撰寫的小說「Red Storm Risin」,全球各大冷戰強權都在此部小說中有著激烈的衝突,遊戲由Massive Entertainmen親自操刀,並於最近釋出多人連線試玩版。

松崗指出,《衝突世界》背景描述1980年代後期發生的第三次世界大戰,當時為了避免共產政權崩潰,蘇聯軍隊強行進入歐洲西德,造成蘇聯和西方之間的 關係一觸即發,最後蘇聯甚至出兵攻擊了美國西海岸,但北大西洋公約組織(NATO)也因美國本土遭到攻擊,而無暇對蘇聯在歐洲的擴張行為做出即時反應。

在這危急存亡之秋,玩家將化身為最高指揮官,領導最強大的軍事戰力進入各個戰場奪回美國城市與世界和平;玩家在單人遊戲中,可感受賴瑞.龐德筆下所描 述的各個超級強權是如何將所擁有的軍事武器派上戰場。玩家將可在遊戲中區分出蘇聯的軍事特色,以及北大西洋公約組織和美軍的特色-精銳、機械化部隊取代大 規模傳統部隊。

松崗表示,遊戲採用最新全視野引擎(Massive's proprietary engine),打造出令人驚訝的全方位捕捉式鏡頭,不會因為視角遠近而犧牲掉單位的精細度,戰場中包括上方的空中領域,玩家都可以暫停在任何一處,讓直 昇機就從耳旁呼嘯往前飛過,也可看到制空砲彈
的射線變成弧形煙霧;將視野拉近到草原裡,剛剛烽火揚起的灰塵也都很清楚。

松崗指出,遊戲的任何物件都能夠摧毀,玩家可以撞毀車輛、爆破建築,甚至燒光森林;透過物理引擎,可破壞的環境也變成了玩家的戰術策略之一,當敵方積 極運用地形天險的掩護來做進攻,玩家就可以透過大量轟炸讓地形改變,逼得敵方部隊選擇與玩家決一死戰,或是做出撤退的選擇。或者玩家也可以單純地想要看一 堆東西被炸得滿天飛,可看到煙塵、金屬的破片,還有倒楣的小兵被炸飛的效果。

《衝突世界》提供多人連線模式,遊戲採搓合式系統,玩家幾乎可以在短短幾分鐘找到合適的戰場,選擇蘇聯或是美國等勢力就可以進行遊戲;玩家藉由簡單的 操作介面可協調團隊狀況,並且針對地形做出不同的進攻,遊戲節奏快速,無論是核彈轟炸、地毯式轟炸、砲擊、或是採取小規模掃蕩,玩家都可以享受蠶食快感。 《衝突世界》支援每個隊伍8名玩家,最多兩隊16人共同參加連線對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脈絡地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