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7 17:06/張德厚

網路時代,結合網路搜尋的「關鍵字廣告」已經成為熱門的行銷方式之一,為了加強廣告效益,現在有網站在關鍵字廣告中,導入「免費電話客服」的功能,不但讓消費者更方便與業者聯絡,也讓業者能更準確的掌握商機。
(張德厚報導)

關 鍵字廣告的行銷方式推陳出新,有網站結合電信技術推出「關鍵字電話行銷」PP Call(Pay Per Call)的廣告服務,消費者只要點選自己感興趣的關鍵字廣告,就會跳出一個視窗,讓消費者輸入自己的聯絡電話,而系統就會自動撥電話給消費者,確認無誤 後,再把電話接通給刊登廣告的業者,讓雙方可以立即溝通對話。

中時網路科技副總經理張志弘:『我們會有一個對話框,讓消費者輸入它的電話號碼,系統接到電話後,會打給消費者,那廠商那如果可以接電話,兩邊就立即接通起來了,消費者有任何問題,例如訂位等,就可以透過這個方式來進行。』

網站業者指出,這種關鍵字電話行銷的型態,目前已經在美國以及中國大陸逐漸流行,其最大的優點是,不但讓消費者可以免費又快速了解商品資訊,也能讓經費不夠、目前無法全面e化或提供線上交易的中小企業,不需要架設網站就可以透過網路行銷,精準掌握商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脈絡地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