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3 10:43/RU

  宇峻奧汀表示,三國題材戰略遊戲系列《三國群英傳》第七代預定 12 月在台上市,將針對武將角色間的情義關聯與互動性,衍生出合體特殊技能,希望讓玩家體驗創新的內容。

根據遊戲公司統計,《三國群英傳》系列自 1998 年上市至今,兩岸發行量超過 20 萬套,遊戲人數至少 50 萬人;第一代的橫式捲軸呈現百人會戰、第二代的軍師技能系統讓文官能一展長才、第三代可自行創立新武將以創造全新的虛幻三國、第四代將千人戰系統反應於螢 幕上、第五代細膩呈現各種天然地形地貌、去年推出第六代則針對武將性格打造個人專屬特技,強化武將獨特的個人魅力。

今年年底推出《三國群英傳 7》將針對武將角色間的情義關聯及互動性,衍生合體特殊技能;遵循原著記載之各角色關係所發展的合體特殊技,在文武將的調兵運用上將有豐富多元的變化,同時在武器的合成、士兵的強化等方面都有更新的設計。

《三國群英傳 7》預計今年 12 月發售,遊戲目前已進入最後整合階段,預定 11 月將呈現遊戲動畫及宣傳人物圖素。

官方同時公布《三國群英傳 7》電腦需求配備:
作業系統:中文視窗 98/ME/2000/XP/NT
DirectX MS DirectX 9.0 或以上
最低配備:PentiumⅢ 1G以上或100%完全相容機種
建議配備:PentiumⅣ1.4G以上或100%完全相容機種
記憶體:256MB 以上
硬碟空間:1.5GB
光碟機:4 倍速以上 CD-ROM 相容光碟機,建議 8 倍以上
顯示卡:相容 DirectX Draw 1024*768 16bit 色以上之顯示卡
音效卡:相容 DirectX Sound 之音效卡
操作需求:滑鼠、鍵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脈絡地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