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5 13:00

許多消費者越來越喜歡小巧、可以隨身攜帶的手機、PDA等掌上型電子產品,工研院看準這個趨勢,成功研發出全世界最新的掌上 型電腦M-tube,它的功能齊全,等於就是一台超迷你電腦,可以滿足所有電腦使用者的需求,未來的市場潛力,不可限量。

實驗室裡,工程師正在用外接鍵盤修改程式,而它的主機,就是在一旁的Mtube,這小小一個方盒子,卻具備完整的電腦功能,內建數位天線和解碼器,Mtube立刻變成一台迷你數位電視,大聯盟每一場精采實況,都能透過民視的轉播,立即掌握。

目前市場一般的手機或掌上型電腦,雖然強調各種功能,也還是有許多限制,好比熱門的網路遊戲當中,許多就無法在PDA上使用 ,而當紅的YouTube,更受限於先天的設計,不可能在目前的掌上型設備上觀賞。

可是這台Mtube就不一樣了,別以為螢幕太 小、鍵盤難以使用,它貼心的觸控螢幕,就算要打字也不成問題,而一般電腦上可以操作的軟體,Mtube也都能使用,是一台真正可以隨身攜帶的超迷你個人電腦。

低價才能打入主流市場-談超可攜行動裝置設計關鍵


未來內建包含WiMax和GPS衛星定位系統 之後,Mtube還可以結合網路地圖,成為路 況導航機,Mtube的前景,充滿想像空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脈絡地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