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3 10:00:00 新华美通
FC2部落格近日應廣大中文用戶的要求,推出了「中文版部落格」。FC2, Inc ( http://blog.fc2.com/ )是面向日本提供各種網路服務的一家大規模公司。自2004年10月創建部落格服務以來,登錄者高達300萬人。網站總PV也超過43億。

FC2日文版部落格適用於手機,完全免費,1GB大容量,5000余種樣板,功能齊全,操作簡單,支持商家,附帶影音投稿及繪畫工具,還可自由設計樣板。讓不同層次的用戶都能打造與眾不同的部落格。中文版與日文版大致相同,其操作版面都顯示為中文。目前,FC2正在徵求用戶意見,以盡快達到與日文版同步。同時還計劃推出中文版獨有的功能。

FC2於今年起將目光轉向其他國家,已於5月27日推出了「英文版部落格」,向多言語化服務踏出了關鍵的「第一步」。僅1個月的海外登錄者就高達2萬2千多人,反響甚佳。FC2今後還將繼續展開多言語化服務,請大家拭目以待。

FC2, Inc簡介

FC2, Inc是一家以面向日本為主提供多種網路服務的公司,總部設在美國內華達州。 於1999年成立以來,不斷擴展和改善服務項目,壯大規模。深受日本國內外用戶的喜愛。

聯絡人:張婷
電話: +1-310-320-1708
電郵: zhang@fc2.com

Keisuke Motoki
電郵: motoki@f2.com
新聞來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脈絡地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