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1 15:45:36 戴瑞芬
農曆七月「好兄弟」放暑假,有拜有保佑,網路拜拜服務平台今天上線!透過網路科技虛擬化的神桌、神像、供品、金紙,還可以擲筊,讓大家可以設定專屬個人化的神祇。

建制網路拜拜平台的業者,好神科技董事長顏素珍說,因為都市裏現代化裝潢沒有機會擺設神桌,年輕人更不懂怎麼拿香拜拜,因此才動念設計將網路科技結合傳統民間信仰。『每當我要請家裏的小朋友拜拜,他們都問我要拜哪一尊?拿幾枝香?金紙要怎麼燒?我就很困擾,而且家裏也沒地方擺,所以就想把電腦大螢幕跟小螢幕作結合,讓他們體會傳統文化的傳承,把傳統跟科技作結合』

網路拜拜平台也在農曆七月一號安座上線,目前有二十幾類神明,包括觀音、關公、媽祖、土地公、財神爺、三太子等,未來也打算把日本、東南亞、和西方宗教都納入平台,讓信仰不分國界,神愛世人。
新聞來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脈絡地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