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職場後更能體會這篇報導的內容,做好信件管理的確是門重要的學問。而除了以信件做為溝通的工具以外,也別忘了利用電話告知對方,才不致於遇到了對於信件管理不在行的人,或是信箱伺服器出了毛病而使信件無法順利傳遞,而延誤了工作的進度~20090604

Career 就業情報  陳鈺婷報導 2008/11/27

  電子郵件email已成為現代人工作不可或缺的工具,不過根據英國一項對企業員工的最新調查,員工平均每天浪費1小時收發電子郵件。

通訊顧問公司Expert Messaging對150家英國公司4000名員工進行調查,發現許多員工因為未正確過濾或整理他們的電子郵件,導致每天平均浪費1小時的工作時間,許多他們發出的電子郵件,並沒有讓他們將工作做得更好。

Expert Messaging指出,電子郵件成為重要的通訊溝通工具,但是幾乎很少員工曾接受雇主正式的訓練,難怪電子郵件對員工帶來壓力,導致溝通不良,對個人和 企業都造成效率不彰。調查報告指出,英國民眾著迷於收發電子郵件,已形成文化,也因此很少人注意到未有效使用電子郵件可能衍生的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脈絡地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