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智慧手機的螢幕比一般手機大了一些,但要真正享受在10吋以上的電腦螢幕才能得到的視覺快感,畢竟還是差了許多。

在硬體方面,市場上的多款智慧手機,瀏覽網頁時需時常去控制右下方的放大/縮小鈕,與i-phone掀起獨特的Multi-touch操作方式相比,直覺程度相去甚遠。


若喜歡眼球能在電腦螢幕大幅游移,那麼在智慧手機上的網頁瀏覽經驗,很容易會讓你樂趣大失。當網頁由大量的圖片所構成(如「影像地圖」所製作的網頁),或是夾雜著許多擾人的廣告,那麼在資訊量的獲取上,所得到的效益遠小於付出的時間(同樣的時間在電腦螢幕會得到更多的資訊)與金錢(3G連線費用)。

因此透過智慧手機上網,必需使用類似google行動版上網的模式,才能在獲得的資訊量與付出的時間和金錢之間達到平衡。

想看看用google行動版瀏覽這個網誌的模樣嗎?用滑鼠點下方的搜尋,你就知道嚕!
順道也檢查一下,你的網誌編排適不適合用手機行動瀏覽吧~



所有網頁 圖片 更多 »       iGoogle




┌───────────────────────────┐
 | http://muhsuan.pixnet.net/blog          |
└───────────────────────────┘
┌───┐
 | 搜尋 |  ←點這裡,看看用手機行動版瀏覽這個網誌的模樣!
└───┘
設定 - 說明
Google.com in English
檢視 Google:
行動版 | 傳統版
©2010 - 隱私權

相關閱讀:
Google 行動服務說明
你今天Google了嗎?-行動版Google全體驗-藍牙/行動上網討論-Sogi! 手機王
用ipod touch 寫部落格,兼談行動 blogging 的幾個想像
用 iPhone 和 iPod Touch 也能輕鬆看本站了

進階閱讀:

低速頻寬快速上網的幾種方法,手機專用精簡型網路閱讀 | 電腦玩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脈絡地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