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主題,其實就是關於在國外使用手機上網,或是國際漫遊的話題。

如果智慧手機的上網功能變成必備功能的話,到了國外,上網有哪些方案呢?先來了解國內電信業者推出的方案吧~

國際漫遊
台灣大哥大 
中華電信
 
遠傳電信 

威寶電信 
A+ 亞太電信

...資料閱讀中。

 


行動上網

 

日本高速行動上網,日租100元起!!(非PHS用戶也可申辦)
經濟型[W-SIM卡,128kbps(優化W-OAM傳輸下可達408kbps),日租特價100元(原日租220元)];
飆網型[FOMA U-SIM卡,下載最大7.2Mbps/上傳最大5.7Mbps,日租360元]

Skype新服務 透過「Skype WiFi」連接上網 | 軟體情報 | 軟體學園 | udn數位資訊
mag.udn.com
Skype目前除了提供既有網路語音、視訊,並且可用相對便宜的費率撥打室內或國際電話外,之前也整合了與Facebook的社群網路連動機能,而稍早前也宣佈推出「Skype WiFi」功能,讓使用者可以直接透過Skype帳號連接當地Wi-Fi熱點服務。

國外用手機上網,不再「夭壽貴」

eduweb | 08 七月, 2010 11:39
在國外用手機上網,不再「夭壽貴」!搶攻暑假商機,電信三雄手機上網「吃到飽」大戰,從國內打到國外。中華電信、台灣大,只要事先申請,手機上網上到手抽筋,一天四百元打死;遠傳以量計價,最多也只要兩千元,不必再擔心天價帳單。

[通訊] 澳洲手機、門號相關討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漫遊 手機上網
    全站熱搜

    ★脈絡地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