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2 06:28:24

  

  (本報記者王碩舸古柏蒂奴報道)台灣行銷協會正在征求貿易人士回台培訓,昨天北加州台灣行銷協會舉行記者會發布了即將舉行的行銷台灣參訪團活動內容和行程安排,同時也公布了在灣區征求貿易專業人士回台參加濃縮MBA課程培訓的招生信息。

  行銷台灣參訪團的部分灣區代表昨天晚上已經飛回台北,從3月26日到31日,將有來自全球將近40名銷售專業人士聚會台北,學習行銷技能。在回到僑居地之後,他們將以所學,來推動行銷協會的分會成立。副會長莊英哲表示,會員資格為愛台灣,愛台灣的產品,心向台灣。

  從6月20日到7月27日,由台灣僑務委員會主辦的海外第二代貿易尖兵培訓班,將以38天的濃縮MBA課程,就國際貿易、營銷技巧和其他市場技能進行強化訓練。這些貿易尖兵,將在海外推廣台灣產品,為台灣在海外打開一片天空。

  培訓對象是年齡在35歲以下的台灣裔青年,能夠聽、說中文和英文,並有意幫助台灣產品發展海外市場。學員名額只有40人,北美洲佔15個,洪順五鼓勵灣區朋友踊躍報名,指替台灣產品做行銷的商機無限,為改行的好契機。

  想參加的民眾請電莊英哲650-856-0792,鄧淑修408 -691-7525,鄧瓊如510-299 -5168報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脈絡地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