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31 02:24/文/簡永祥

「一年有多久?365天的等待?就等這一天?」對很多高爾夫球迷而言,彷彿道出每位球友在擊球前一晚的心境。不過,告訴你,還有更不可錯過的事,那就是本周在台北新光三越信義店登場的台灣高爾夫博覽會,讓你能一次親覽超過16個品牌今年新桿動態。

超過16個品牌 一次看個夠

台灣高爾夫博覽會,是由國內知名高爾夫連鎖專賣店三裕高爾夫生活館主辦,今年算是從精品展獨立出來開展的第二年,雖然是第二屆,但負責這項展覽背後操盤手的三裕高董事長王啟明,卻憑藉在業界多年資歷,以及和球具廠商深厚的交情,讓今年的博覽會更具規模。

王啟明透露,高爾夫博覽會最具規模,不外是每年元月底到2月中旬在美國奧蘭多舉行的PGA Show。這個秀展,幾乎是全球和高爾夫相關的廠商都會齊聚在此,展出當年度最新高爾夫相關產品。參與廠商包括球具、高爾夫球、服飾、高爾夫配件、學院、 練習場、球場設計及旅遊等,幾乎所有參展廠商,都會展出當年最新的高球資訊和產品,進入這個會場,等於是掌握整年高爾夫產業發展趨勢。

他強調,台灣發展高爾夫運動已有多年歷史,但這幾年來,投注的心力卻遠不及日本、南韓等國,關鍵仍在許多人仍對這項運動有個陌生,甚至不知透過什麼管道,掌握需要的資訊。

他說,隨著消費型態改變,高爾夫逐漸成為不少人生活的一部分,透過這項活動,聯絡感情、放鬆心情、紓解壓力、怡情養生。但投入這項運動的人,都有追求更多 資訊的慾望,一般來說,頂多到球具店看看廠商推出什麼新產品,或從雜誌、網路尋找,但畢竟賣店展示的產品不一定齊全,從雜誌和網路所得的資訊也片片斷斷, 如果能仿美國PGA Show,一次結合高爾夫相關廠商一起發表最新的產品,球友不必大老遠跑到美國去看,就能得到更多有關高爾夫新資訊。

王啟明同時也是國內老字號三和高爾夫球具專賣店的負責人,他轉換經營型態,與元吉集團的林氏三兄弟合資,開設三裕高爾夫生活館,除了要挑戰全然不同的高爾夫連鎖經營模式,也因他的輩份極高,登高一呼,立即獲得各大球具廠商響應,促成台灣高爾夫博覽會開展,規模並逐年壯大。

1元競標活動 趁機A好康

今年台灣高爾夫博覽會,從3月28日到4月9日,為期13天。包括Bridgestone、Callaway、TaylorMade、Ping、 Titleist、MacGregor、Ecco、Mizuno、Nike、Power-Bilt、Maruman、Lynx、Dunlop、 YAMAHA、YONEX等,超過16個國際知名品牌,將共同參展,現場並提供新桿試打以及聯合特賣。

我想球友最想知道是這個展覽有那些值得令球友振奮的活動。主辦單位建議球友不可錯過的是一元競標的活動。在13天的展期中,將選定今天、4月5日、4月7日、4月8日四個假日,進行1元競標。

據了解,競標商品包括Odessey推桿、Birdgestone ViQ推桿及球具、高爾夫球、服飾等產品,是A好康不可錯過的機會。

主辦單位也針對想要提升球技的球友,或想入門的高爾夫愛好者,提供包括揮桿教學、如何使用開球木桿、球道木桿與長鐵桿、推桿和挖起桿的教戰手則,球友可提早預約,全程由專業教練提供免費指導。

如果這幾項都不想參加,或許你可以從主辦單位提供的www.golfexpo.com.tw官方網站,去下載回條,將回條投入現場的摸彩箱,將於活動結束最後一天6時停止投遞,當天7時統一摸獎,獎品包括開球木桿、球道木桿、球袋等十多項產品讓你帶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脈絡地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