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1 19:44

您知道台灣人最喜歡吃的小吃是什麼嗎?根據雜誌最新調查,台灣人最愛的小吃前三名是蚵仔煎、珍珠奶茶、蚵仔麵線還有牛肉麵、肉圓、滷肉飯都上榜了。

燒熱的鐵板,放上肥美大顆的蚵仔,發出ㄘㄘㄘ的聲音,讓人胃口大開,再放入青菜麵糊和雞蛋,把外皮煎得酥酥脆脆,淋上特製的醬汁,好吃的蚵仔煎是人氣排行 榜第一名,第二名是珍珠奶茶,qq有嚼勁的珍珠粉圓,配上香濃的奶茶,很多人就是無法抵抗這樣的好味道,第三名是麵線,大腸要滷得香Q軟爛,麵線湯頭也很 重要,連外國觀光客都指名要吃台灣的大腸麵線,接下來是越臭越好吃的臭豆腐,配上酸酸甜甜的泡菜,口感真的是一絕,還有滷肉飯,香噴噴的肉燥,不用配菜, 就可以吃上好幾碗。 第六名是肉圓,在油鍋裡炸得外皮酥脆,用剪刀剪開,裡頭肉大塊,還加了竹筍,外皮很Q,吃一口就停不下來,還有肉粽,加了蛋黃的是大家最喜歡的口味,還有 擔仔麵,黃麵家一把豆芽菜,簡單就很對味,第九名牛肉麵,最受歡迎的是紅燒口味,湯濃肉大塊,最後是小籠包,咬一口裡頭還有香濃的湯汁四溢,是很多明星還 台灣必吃的點心,看到這麼多好吃的東西,您是不是也食指大動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脈絡地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