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06-26 21:08/陳慧楨

到便利商店可以寄宅配已經不稀奇,現在便利商店又新增一項新服務,從今(26)天起,民眾可以將印刷品攜帶至萊爾富便利超商交寄,全天候24小時都能享受更便宜的郵寄服務。

隨著商業活動的熱絡,對於印刷品的需求有增無減,萊爾富看重印刷品郵寄市場的潛力,因此與上大郵通合作,提供郵寄印刷品業務,全省1300家萊爾富門市都可以代收郵件,只要在100公克以內,100件以下的印刷品,不分本島離島,通通單一價3元。

萊爾富公關陳培胤表示,增加印刷品郵寄服務,主要是想擴充服務民眾的項目,以往便利商店以快遞類、宅配類服務為主,雖然這些服務效率快,但相對收費也較高,為了提供民眾更便宜、方便的寄送方式,印刷品就成為最佳選擇。

陳培胤接著表示,這項代收印刷品服務,其實在上個月就已開始進行測試,在未經媒體披露之下,光靠門市宣傳,單日最高代收量就達到近五千件,不過萊爾富本身所看重的,還是希望新服務能實際增加到客率。

目前郵局印刷品的寄送費用,100克以下收取7元,而50克以下則收取3.5元,民眾若有100件印刷品,到萊爾富郵寄,總計能省下400元,等於省下一半以上的費用。

萊爾富便利商店提供多樣化的郵寄服務,除了同時擁有兩大宅急便系統外,現在又提供印刷品代收服務,民眾以後寄送印刷品多了一個新選擇,再也不需趕郵局的「五點半」!不過,從今以後一般民眾的信箱中,恐怕又要收到不少商業印刷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脈絡地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