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7 16:06/張德厚

為了喚起民眾重視「全球暖化」問題,環保團體結合廣告界,在網路上展出200幅以抗暖化為主題的海報,希望讓民眾對地球暖化所造成的環境危機,有更深刻的認識。
(張德厚報導)

積極投入抗暖化的美國前副總統高爾,獲得今年諾貝爾和平獎。這也讓世人對於抗暖化救地球的議題更為關注。為了讓民眾對抗暖化的環保觀念持續升溫,台灣環保聯盟結合高雄市廣告創意協會,舉辦了抗暖化海報設計作品網路展,匯集了200幅以抗暖化為主題的海報在網路上展出。

www.kcaart.org.tw)(www.tepu.org.tw)高雄市廣告創意協會黃瀅權會長:『我們號召台灣北中南許多設計師一起來響應這個活動,整個創作我們邀集了150個設計師,總共約有兩百件作品在展覽。』

黃瀅權指出,這200幅海報,9月份曾經於高雄市立文化中心展出過,為了擴大抗暖化環境海報創作展的範圍,所以這次特別把這些名家作品放到網路上,希望讓更多人能夠欣賞,共同來關心全球暖化之議題,用視覺呼籲民眾重視高汙染、高耗能、高耗水產業對環境所產生的衝擊。除了這200幅海報之外,主辦單位還找來兩位環球技術學院同學打扮成「海王子」及「美人魚」,以裸體真人海報的方式,凸顯抗暖化的主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脈絡地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