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8 00:23/記者邱南翔/佳里報導

「2008年世界糖果文化節」又將在佳里鎮「蕭壟文化園區」登場,台南縣政府已經委外由2005年世界糖果文化節營運團隊「灃和集團」接手經營,將於97年1月1日起正式進駐園區,展開籌備工作,展出日期為1月19日至2月24日,預料將在掀起上百萬參觀人潮。



「2008年世界糖果文化節」活動推廣組長黃博文指出,「灃和集團」除了跨足製造業、文教業、不動產業、科技業、貿易業外,更是目前最大的活動預售票公司。早於十幾年前即參與了許多大型的國際主題展演活動的門票預售。

黃博文說,在每一個專案中,灃和集團扮演著整合在地的文化、教育、通路、觀光與產業資源的角色,並結合具國際觀與娛樂性的元素,成功的把每一個活動帶來了人潮,相對的也帶動了地方的相關產業。

今年,灃和集團接下了承續經營「蕭壟」的使命,為迎接2008新年度決定再將2005及2006年曾經創下上百萬人潮,足以媲美童玩節的「世界糖果文化節」,再一次於寒假及春節期間展現在國人眼前。

新聞來源:東森新聞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脈絡地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