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8 11:06/陳雅君

桃園縣政府每年都會辦理各項施政滿意度調查,但是每次調查,縣民對於「美化都市景觀」的滿意度都相對低落,為了提升縣內整體縣容,縣政府研發處建置了一套 「縣容查報管理系統」,提供19項查報項目,只要民眾一發現有礙觀瞻和公共安全,例如道路坑洞、環境髒亂等問題,都可以隨時上網查報,也可利用手機、 PDA上傳即時圖像檢舉。

(陳雅君報導)
桃園縣政府設置的這套縣容查報管理系統一共提供19項查報項目,包括:道路坑洞修補、遊動廣告物取締、人孔維修、有牌廢棄車查報、髒亂公廁查報、公園、綠地維護等,生活上與民眾息息相關的查報內容,服務範圍涵蓋水務、交通、環保、工務以及警察等單位。

任 何看不過去的景象,縣民只要進入桃園縣入口網站,點選縣容查報管理系統,輸入所要查報的項目、資料和相關照片,按下儲存鍵,就輕鬆完成查報動作,不只如 此,為了提升民眾查報的方便性,這套系統也製作了PDA版本,民眾即使在路上,也可以利用手機、PDA上網舉發,一起監督環境狀況。

另外,為了鼓勵縣民一起關心居家環境,縣政府還推出相關贈獎活動,即日起
到四月底,只要查報屬實並且次數累積在前三名的民眾,就有機會獲得PDA手機和數位相機等獎品。

新聞來源:中廣新聞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脈絡地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