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形容生活中就像戴了許多副的面具,與不同的人相處,用不同的態度回應,前一秒才剛和朋友粗獷的閒聊,下一秒接到心愛的人來電,馬上轉為輕聲細語。

角色扮演的樂趣在於可藉由不同的身份,隱藏原有角色的情感,表達出深層的欲望,或是創造出嶄新的身份。線上遊戲常被批評害人沉迷其中,疏忽了生活的許多事物,如果將SL以人生(或生活的一部份)來稱呼的話,那麼今天似乎屬於生活的不連續,因為無法進入第二人生。

其實今天下午還是有上線的,只是超過30分鐘沒有任何動作時,就會被系統強制登出。後來無法登入時才發現了系統的公告。



由於無法上線,目前在線上的人數只有一萬多人,在街上應該都找不到人了吧!

Network Connectivity Problems
Thursday, August 9th, 2007 at 3:44 AM PDT by: Data Linden
2:50am PDT:

Second Life is experiencing issues related to network connectivity at one of our co-location facilities. Our Operations team is hard at work in resolving the issues. If you are not able to log in, please try another region to log into. 

Thank you for your patience and we apologize for any inconvenience.



8/10上線時發現在SecondLife的人真的不多耶~或許現在這時間,因為時差的關係,其它地區的人不方便上線吧!


---
20070914,從來沒看過上線沒那麼多人的,想必是有大活動正在舉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脈絡地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