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科執行長在虛擬《第二人生》上真實演講
2008-06-27 10:30:00 
美國時間6月24日於奧蘭多,思科舉行CiscoLive!活動宣布企業未來業務重點之一為虛擬化以及協同合作。執行長錢伯斯(John Chambers)以身作則透過虛擬實境遊戲《第二人生》演講和其他網友進行問答。錢伯斯在會場掛著耳機與麥克風面對現場觀眾,同時背後的螢幕顯示錢伯斯 的虛擬化身也在虛擬的講台上面對台下觀眾,透過線上串流進行現場問答。

思科執行長錢伯斯對虛擬化(Virtualization)概念表現出強烈的信念,思科不僅在《第二人生》中架設了思科公司,同時也為這次CiscoLive!活動架設會場。有趣的是,錢伯斯遇上的第一個問題就是,虛擬實境遊戲是否已經走下坡。

錢伯斯表示:「如果我三十歲的時候有在高科技業學到什麼東西,那就是有些概念確實來得太早,但一旦這些概念開始發酵,它們會以極快的速度和效率成長。」錢 伯斯指出,受限於頻寬和能源消耗的問題,虛擬實境互動確實還有障礙,但「我們還只在非常剛開始的階段,而你看到的只是一大波機會的開頭而已。」(現場直擊 =張玉琦、在地編輯=羅之盈)
新聞來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脈絡地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