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談到的「持之以恆」真的很不容易,就從我寫完Ukulele L2到現在竟然已過了三個月可得到見證,想必一定有很充分的理由來搪塞才是,僅管學習的步調放慢,但我仍然沉浸在Ukulele的氛圍之下。

在這段心力交瘁的日子裡,The Hawaiian Concert Guide是我最大的陪伴,一個節目接續一個節目,開頭的海浪拍擊聲與連續不斷的音樂使我緊繃的心情放鬆,同時又能保持迅速地進行手邊的工作。如果你有看過哪個網站以Podcast的方式介紹音樂,非常歡迎你留言提供訊息喔

斜躺在房間牆角的Ukulele,袋子上積了一層灰塵,若以科學儀器來分析灰塵的年代,我想那應該是三個月前開始累積的。世界不會因為你而停止轉動,當然ukuman也不會因為我而放慢教學的進度,所以該是時候來擬定學習的進度。

ukuman - 作曲與編曲(一)
ukuman - 作曲與編曲 (二) 「拉丁情」作曲的分段 (影片)
ukuman - 拉丁情 (慢動作和原始影片)
Shelandy 游於藝 - 即興音樂與新音色

底下是「White Sandy Beach」以卡拉OK教彈唱的影片。

-
  • White Sandy Beach的和弦裡,有些和弦後面加上(2)或(5),是什麼意思呢?是指同樣的指法,但是升key到其他弦嗎?
  • 那是小節的意思。(2)就是彈兩個小節,(5)就彈五個小節。一小節4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脈絡地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